新动向新朋友新的

分类:关于自我
2015-01-14 15:03 阅读(?)评论(0)

2014.1.14 多久没有写了就说明我有多久是懒洋洋的了,也说明我思绪比较平静了。

 

1.7 首先是忠林和我的交往加多了。这个事情是有点儿莫名其妙的。初中同学联系上了,然后聊了几次,他是一个要吸收东西的人,估计能从我这里学到许多,比如孩子心理等,所以一直还有联系。

 

我更加偏向于向艾杨格瑜伽发展了。这个也是走到现在的一个机缘。前面练习瑜伽那么久,一直就是满足于练习,但是现在开始我有愿望离职后每天花更多的时间在瑜伽练习上面并且我也有愿望接受教师资格证的训练。我想将来我能给予更多人身体心理上的帮助。李培筠老师是我的老师。公司的瑜伽课堂暂时停了下来,我和其它几位同事又组了一个10人小班。自己分摊课时费和场地费。

 

mf从去年8月开始在郑州上班了。我从最开始的不适应,到适应,到最近和米娅一起讨论要不要过去那边和爸爸一起,米娅说那边没有日日新她不愿意去。北京的资源确实丰富很多。米娅最近有一个中戏的话剧配音的机会,还挺成功。mf说争取每周回来一次。

 

我已经确定于4月离职。一去把mf公司帐整一下,二瑜伽练习,三研究生上完,四更多阅读和写作,五英语精进,六生一个老二,七更多陪伴米娅。

 

 

 

  最后修改于 2021-09-27 06:2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