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允许春光明媚吧

分类:丰人苑
2014-08-15 13:52 阅读(?)评论(0)

2014.8.15 午

昨天晚上我去aoting,然后很突然地实现了我十几年以来的愿望,关于我的nose。

说是半年后还能补一次。

爸爸妈妈从外地回来,而mf从身边离开,他正式于8.1开始了他的新工作。我们家里一下发生了急剧的变化,原来以为能不分离的我,理解不了别人的分离的我,在一阵惶恐,一阵失望,一阵孤意之后,送着mf离开了。

关于丰人苑,其实有了很好的变化,那就是秋色开始造访我的城,然后爸爸妈妈将棚的里里外外都收拾得很干净,那条通往秋千的路终于出来了。我最近几近疯狂地在tb上买各式田园生活用品和设施。昨天到了一把大大的太阳伞。然后是蝇香啊,茶壶啊等等。今天还买了四把靠背的椅子。mf答应回家帮忙做一个防腐木的桌子。随着秋天临近,我希望哪怕是mf不在的日子里,我和米娅还有爸爸妈妈,能早上晚上地常常在外面坐坐。豆妈在这里住了一周,感觉很好。我相信会更好的。但是我所有出发点不为别人觉得好,而只是我想在情况允许的情况下让自己过得有点滋味,也给米娅美的享受。

 

瑜伽老师说我的型已经出来了。用不了多长时间我就会很好了,我于最近才刚刚换了艾杨格的瑜伽服,之前一直没有置办,我为我自己这么低调却这么坚持的学习感到自豪。我前阵子有过想法去广州密集地学习一个月时间,以让我的动作自觉的很正确。但是因为没有足够的信心,并且现实来说也不会有时间,于是我很快就放下了这件事情。我不确定我还会在这里工作多久,希望是半年吧,这样我可以开始新的生活。不过无论我自己想的,还是我对外说的,我都是想去学习语言,中文和英文。我相信我是会成为一个专家的,在语言文字的领域。给我5年的时间吧。

  最后修改于 2021-09-27 06:2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树屋 下一篇:理想和现实都很丰满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