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3 有秋千和凉棚的日子

分类:丰人苑
2014-05-23 06:13 阅读(?)评论(0)

2014.5.23


我每天下班回来都在外面的秋千上坐好久,米娅问我为何一回来就坐在那里,我说我觉得很放松,累了一天了,就是回来坐在那里就觉得舒服了。米娅会坐在一旁和我聊天,但是我妈妈和mf也会喊着她去洗澡什么的。


还是清明节的时候我就买了一个秋千,晃荡的带顶棚的,坐在上面舒服极了。摇摇晃晃地眼望远方的天和近处的草。上个周末,mf还准备了一个凉棚,搭在户外,真是很好,遮阴防水。liyan和家人来,我们还在户外吃了饭。这个周末会有子瑞天天等好多人来,但是好像说天有雨,本来计划的露营不知道如何。


大棚里的房子一会儿就听到小开爸爸说要拆,哎,没完没了了。我就想着无论怎么样只要具备居住的条件我就要住在这里,比住在公寓里舒服很多。妈妈回来了,每天都帮我种地,mf一起参与。我们棚里的什么菜都长的不错。黄瓜已经吃了好多天,豆角也是。西红柿长出了青的,红的估计快了。


今天mf会去买一个柴锅,我们准备明天在外面用柴锅招待客人,真正的弄成农家乐了。

  最后修改于 2021-09-27 06:2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光明就在拐角处 下一篇:房子复原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